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建设社区联合杏林医院到敬老院义诊
建设社区联合杏林医院到敬老院义诊
  • 来源:建设社区
  • 发布时间:2018-05-15 10:25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闫慧
  • 字号:

建设社区为创建党建特色品牌,打造“暖心健康”工程,提高社区居民的健康知识水平,增强居民的健康保护意识,让社区居民们在自家门前就能享受到免费医疗保健服务。5月14日,建设社区联合杏林医院在敬老院为老年人及残疾人共计60余人义诊。

这次义诊活动不仅使敬老院的老年居民得到了无偿服务,增强了他们预防疾病的保健意识,让老人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健康查体和咨询服务,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和关怀。养老院的张大爷表示最近觉得身体一直不舒服,一直没去医院查,结果正好这次社区组织义诊,检查出来我有高血压,肾功能异常,建议我去医院复查,幸亏这次义诊发现及时,要不然后果不堪设想,感谢社区开展此次活动,给我们老年人生活提供生活上的关怀,希望以后可以多多开展此类活动。

此次活动不仅方便了居民查病治病,同时为居民到医院进一步检查和治疗开通了绿色通道,提高了社区居民医护意识,也增强了老年人对常见病的认识和保健技能,为推动社区居民健康事业做出了积极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