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到向阳区开展巡河检查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到向阳区开展巡河检查
  • 来源:农业局
  • 发布时间:2018-05-03 10:10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张慧雯
  • 字号:

5月2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宫秀丽到向阳区杏林河开展巡河调研,向阳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方东昕,区政府党组成员刘凯及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宫秀丽对杏林河沿线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听取了方东昕关于杏林河基本情况的汇报,宫秀丽对我区河长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指出通过实地检查及听取汇报,可以看出向阳区对河湖管理工作高度重视,河长制工作组织落实到位,措施方法科学,成绩效果明显。

宫秀丽同时强调,杏林河虽属干枯河流,但我们仍要保护好、管理好,发挥好巡查员、河管员的作用,加强沿线日常环境卫生保洁,对护堤内杂草、垃圾及漂浮物进行彻底清理,同时要进一步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在有效调动各相关部门工作积极性的同时,加大宣传力度,正确引导附近居民群众参与进来,共同做好保护及治理工作,为杏林河后续规划打好基础。

方东昕表示,向阳区将按照宫部长指示要求,持续抓好辖区河湖的治理保护工作,及时处理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确保河湖管理取得实效,将市委、市政府河长制工作部署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