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育才社区开展在职党员护绿行动
育才社区开展在职党员护绿行动
  • 来源:育才社区
  • 发布时间:2018-05-15 14:31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琼
  • 字号:

为聚集和放大社会正能量,树立“帮助他人,提升自己”的在职党员志愿服务理念,5月14日,育才社区工作人员和社区在职党员志愿者服务队的5名在职党员志愿者以“清除害虫、美化环境”为主题,在南铁西巷庭院内开展了“爱我家园护绿行动”活动,在职党员亮身份,弘扬党员先锋精神。

在职党员和社区工作人员带着除虫药、喷洒药壶等工具,为南铁西巷的树木除虫。在整个劳动过程中,大伙干的热火朝天,经过大家1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生虫的树木都已被喷洒过除虫药,并在喷洒过除虫药的树木上悬挂警示标语,提醒居民远离。

此次活动,不仅改善了辖区树木虫病问题,同时,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参与到护绿活动中来。社区的在职党员用行动传递着绿色正能量,为自己的家园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