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向阳区教体局“5·12”防灾减灾日系列活动
向阳区教体局“5·12”防灾减灾日系列活动
  • 来源:佳木斯市向阳区教育体育局
  • 发布时间:2018-05-12 08:53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孙大为
  • 字号:

今年5月12日是全国第十个“防灾减灾日”,为扎实做好全区各学校防灾减灾工作,区教体局组织区属各学校开展“防灾减灾”系列活动,活动旨在进一步普及推广“防灾减灾”知识,增强全区广大师生“防灾减灾”意识,提高师生自救互救能力。

5月11日上午,向阳区属各学校开展“防灾减灾”系列活动。各学校高度重视,认真对学生进行“防灾减灾”宣传教育,同时开展应急疏散演练。

通过本次活动一是希望大家做到前事不忘后事之师;二是希望大家好好学习防灾减灾知识,提高避险自救技能;三是希望大家行动起来,减轻身边的灾害风险。全区各学校要切实履行好校园安全管理的主体责任,强化隐患排查整改,为师生营造安全的学习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