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宏胜社区学习杨汉军同志先进事迹
宏胜社区学习杨汉军同志先进事迹
  • 来源:宏胜社区
  • 发布时间:2018-05-15 09:48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崔岩
  • 字号:

按照区委精神要求,2018年5月14日下午一点半,宏胜社区党工委开展了学习全国优秀组织党员干部杨汉军同志先进事迹活动。会上,宏胜社区主任赵凯带领全体党员及工作人员集中学习了他的先进事迹。

从学习中我们了解到杨汉军同志,心系工作,担当作为,最终积劳成疾,倒在了自己心爱的工作岗位上,年仅55岁,他用生命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对党和人民的无限热爱与忠诚。他是优秀共产党员和干部的楷模,他的事迹和精神是党员干部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生动写照,更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先进典型。会上赵主任强调:“我们要向杨汉军同志学习,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努力把学习的收获转化为具体的实践,心系群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杨汉军在他的岗位上用行动诠释了什么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我们要时刻把人民记在心中,想群众之所想、解群众之所需,摆正定位、放下身段,始终以人民群众的事业为重,时刻把奉献作为一种信仰,争做一名优秀的人民公仆。

会后赵主任要求,社区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要把学习杨汉军同志先进事迹的精神落实到工作中去,学习他忠诚爱党、爱岗敬业、勤政为民、敢于担当和艰苦朴素的精神。将杨汉军的先进事迹弘扬出去,积极传导正能量。并号召大家要学习他兢兢业业、尽职尽责的工作态度、克己奉公、艰苦朴素的优秀品质。

“杨汉军同志用生命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他的一生充分展现了一名清正廉洁、一身正气、高风亮节的党员干部形象。”党员们和工作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杨汉军同志为榜样,扎实开展社区各项工作,推动社区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