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 新谊社区携手佳大经管学院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百人签名活动
新谊社区携手佳大经管学院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百人签名活动
  • 来源:新谊社区
  • 发布时间:2018-06-12 14:18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赫英文
  • 字号:

为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会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6月8日下午,由新谊社区党工委与佳木斯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共同主办的“新时代、新征程、新篇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百人签名活动。

活动中大学生代表向前来参加活动的人员讲解了十九大精神主题及十九大主题的基本要义,随后现场的大学生及社区工作人员在签名板上签下了名字及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

学生代表说:“我们青年学生要不辜负这个伟大时代,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更加坚决地忠诚核心、拥护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中谱写青春华章!”新谊社区党工委书记赵虹说:“此次签名活动促进了院社共建的步伐,同时提升广大居民宣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认识,这是对社区建设的有力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