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长安商圈公益音乐课堂正式启动
长安商圈公益音乐课堂正式启动
  • 来源:安民社区
  • 发布时间:2018-06-14 14:20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邹建
  • 字号:

69,由向阳区人大保卫代表团、佳木斯新锐艺校和向阳区长安商圈党总支联合创办的公益音乐课堂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在万达广场1号厅举行,新锐艺校校长、向阳区保卫代表团部分人大代表和长安商圈各社区党工委书记共同为公益音乐课堂揭牌。

公益音乐课堂,将在新锐艺校设主教室,为贫困家庭的孩子免费提供专业艺术培训,同时在志兴、永太、红光、九洲、新谊、安民等6个社区设练习室,方便孩子们就近开展日常器乐练习。

   在启动仪式上,向阳区人大保卫代表团捐款8000元,购置了吉他、二胡、尤克里里等36件乐器,赠给6个社区,供贫困家庭的孩子日常练习使用。新锐艺术培训学校的小学员们也纷纷献出爱心,将自己的音乐类书籍捐赠给社区,帮助贫困家庭的小朋友一起学习音乐,共同感受艺术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