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第三小学举行《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安全警示教育主题活动
第三小学举行《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安全警示教育主题活动
  • 来源:佳木斯市向阳区教育体育局
  • 发布时间:2018-06-07 09:40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孙大为
  • 字号:

6月4日,第三小学全体师生齐聚操场举行了以《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为主题的安全警示教育升旗仪式活动。

第三小学每月都进行一次有关安全主题教育升旗仪式,本周由三年七中队执行升旗任务,并进行班级特色展示活动。仪式中,孩子们讲述了一个个鲜活悲惨溺水实例,一组组触目惊心的数据引起学生对防溺水的重视,随后,同学们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些防溺水安全知识,并向全体师生发出倡议:做到六不,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避免和预防意外伤害。学生们的表演让大家牢记防溺水安全的重要性。

最后,负责学校安全工作主任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他再次强调,临近暑期,希望全体学生一定要加强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提高避险防灾和自救能力,珍爱生命,高度警惕,严防溺水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