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第三小学组织教师观看邢延芳先进事迹专题片
第三小学组织教师观看邢延芳先进事迹专题片
  • 来源:佳木斯市向阳区教育体育局
  • 发布时间:2018-06-08 09:36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孙大为
  • 字号:

6月7日,第三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收看向阳区老党员邢延芳事迹的专题片《一束梅花向阳开——邢延芳》。片中回顾了共产党员邢延芳老人83载的不平凡人生,邢延芳老人63年的党龄,在党言党、爱党护党,倾其所有上交三笔“特殊党费”共计17万元;36年爱岗敬业,12年荣获省市劳模、先进工作者称号,为灾区捐款、乐善好施等一系列的先进事迹深深地感染着教师们。

一束梅花向阳开,留得芬芳励党心。老人在平凡的岗位创造了不平凡业绩的光荣事迹,对他人大公无私的精神激励着第三小学的教师们,观影结束后,学校掀起了宣传学习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老师们纷纷表示:我们要以邢延芳老人为镜子、为榜样,将学习老人的活动引向深入,筑牢思想根基,牢记使命担当,在教育岗位上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