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向阳区召开专场招聘会
向阳区召开专场招聘会
  • 来源:向阳区就业局
  • 发布时间:2018-06-07 11:24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向阳区人社局
  • 字号:

6月1日,向阳区就业局和市人力资源市场联合举办“佳木斯市向阳区专场招聘会”,重点帮助应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群体实现就业,解决我市中小企业用工短缺问题。

向阳区就业局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会前进行精心部署,通过各社区服务中心发放招聘信息、张贴海报、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进行广泛宣传;并组织辖区内有用工需求企业、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及就业困难人员参加现场招聘活动。

活动期间,现场设置招聘洽谈区、自助登记区、窗口服务区、LED电子屏信息发布区等多个服务区域,免费为求职者提供用工信息、职业指导等服务,为用工企业和求职者搭建现场交流平台。

此次进场参会企业68家,提供岗位1316个,118人达成就业意向,发放《求职周报》300余份,发放工作联系卡余200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