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中南社区开展讲党课活动
中南社区开展讲党课活动
  • 来源:中南社区
  • 发布时间:2018-06-12 13:53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琳
  • 字号:

为使社区广大党员更加深入的领会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观念和党性意识,深入开展党的教育实践活动。6月12日上午,中南社区党支部邀请了向阳区政协副主席张子松同志开展讲党课活动。社区居民党员和干部党员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张子松同志通过从主题、核心、新时代、新思想等九个关键词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的内容,通俗易懂的语言、切合实际的例子,对十九大报告内容进行了全面深刻的解读,让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每个党员的心坎上,并表示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牢记自己肩负的职责,以扎实的工作成绩彰显新气象、新作为。

党课持续了一个多小时,朴实的语言,鲜活的例子,使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提高了广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党性意识,增强了社区党支部的吸引力、凝聚力和号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