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践行“四零”承诺为民服务更贴心
践行“四零”承诺为民服务更贴心
  • 来源:光明社区
  • 发布时间:2018-06-12 13:53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高菲
  • 字号:

自开展深化干部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以来,光明社区党工委坚持以窗口业务学习为先导,坚持紧密结合社区工作抓整顿落实,全力推动各专项整治工作开展,立足职能打好整顿作风优化营商环境攻坚战。结合本社区实际,从各岗位业务学习入手,使窗口服务更便民、更贴心。

6月12日,光明社区党工委组织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和网格长共同学习《妇女儿童保护法》,主讲人妇联岗位负责人杨瑞瑞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教会各网格长和社区工作人员如何利用法律的武器保护自己。

此次学习宗旨在呼吁大家更加尊重女性、尊重儿童,牢固树立爱护妇女儿童的观念,在网格长深入辖区时,也可以利用所学到的知识,为广大妇女儿童增强维权的意识和自尊自爱自信的积极心态,更好地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