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宏胜社区党工委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宏胜社区党工委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 来源:宏胜社区
  • 发布时间:2018-06-13 14:33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崔岩
  • 字号: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6月13日上午九点,宏胜社区党工委携手佳木斯大学美术学院、120急救中心、二十三小学、新丰小学、桥南派出所及疾控中心联合组织近百名在职党员在佳木斯美术学院一楼大厅内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庄严的宣誓响彻云霄。

在鲜红的党旗下,参加宣誓的党员一个个举起右拳,神情庄重而严肃,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铿锵有力地重温了入党时的铮铮誓言,表达了自己爱党、信党、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重温入党誓词让在场的每一位党员都再次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的心情无比激动并久久不能平静,纷纷表示以后要经常开展像这样有意义的活动。最后,宏胜社区主任赵凯表示通过此次开展院社共建活动使我们年轻的一代更加深入的了解党、融入党。驻区单位参与是社区建设的核心,社区共建是加强社区建设的有效途径。宏胜社区充分利用社区资源,深入开展社区共建活动大力培育驻区单位和全体成员的大局意识、参与意识、公共服务意识,呈现出“共驻社区、共建社区、共享社区资源”的良好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