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第三小学组织开展“强本领优环境 ”主题学习知识竞赛选拔活动
第三小学组织开展“强本领优环境 ”主题学习知识竞赛选拔活动
  • 来源:佳木斯市向阳区教育体育局
  • 发布时间:2018-06-08 09:30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孙大为
  •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干部学习热情,营造学习氛围,不断增强服务营商环境的本领,按照向阳区教育体育局要求,近日,第三小学举办了“强本领 优环境 ”主题学习知识竞赛选拔活动。

学校精心组织动员,全员参加。夯实理论自信。此次选拔赛以闭卷考试方式进行,测试内容主要包含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党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风建设相关业务知识。考场上,教师们结合平日里自学和集中学习所积累的知识,一丝不苟,严谨答题,充分体现出良好的政治素养和精神风貌。

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广大教师的学习热情,增强业务素养和工作能力,为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筑牢党建根基、促进教育教学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