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第五小学组织观看邢延芳事迹专题片
第五小学组织观看邢延芳事迹专题片
  • 来源:向阳区教育体育局
  • 发布时间:2018-06-07 14:02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孙大为
  • 字号:

第五小学党总支积极响应向阳区组织部和教体局党委的号召。组织全校党员观看老党员邢延芳先进事迹专题片《一束寒梅向阳开》。这部教育片,回顾了佳木斯向阳区邢延芳老人的不平凡一生。邢延芳老人63年党龄,在党言党,爱党护党。倾其所有上交三笔“特殊党费”共计17万元;36年爱岗敬业;12年荣获省市劳模、先进工作者称号;延芳老人在平凡的工作岗们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她的光荣事迹值得每一个人学习。

观看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对邢延芳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艰苦朴素、无私奉献的精神品格和高尚情操由衷敬佩,邢延芳老人的精神深深鼓舞着自己,她时刻为党和人民利益着想、全然不顾个人利益的精神,将时刻激励和提醒我们要多想想自己的入党动机,真正做到“不忘初心,不忘己任,勇挑重担,争做合格党员”。

最后,马校长总结强调:一束梅花向阳开,留得芬芳砺党心。83载风雨人生,63年爱党、信党历程。我们要以老人精神为镜子、为榜样,将学习老人的活动深入,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做出应有的贡献。要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延续芬芳、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