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永平社区端午节前走访慰问“情暖社区老人”活动
永平社区端午节前走访慰问“情暖社区老人”活动
  • 来源:永平社区
  • 发布时间:2018-06-13 15:49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孙凤娣
  • 字号:

在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弘扬传统文化,永平社区于2018年6月13日下午开展端午节前走访慰问“情暖社区老人”活动,为辖区内老人送去节日的关怀和祝福。

永平社区近江党支部书记李艳玲带居委会委员及政工干事拿着鸡蛋、米、奶、大枣慰问品前往辖区内中房13号楼秦阿姨家中,送去节日的祝福,对她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进行详细了解。秦阿姨握着社区人员的说:“感谢,感谢社区对我的关心,让我感到十分感动,让我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社区的关怀与温暖”秦阿姨还表示要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社区的活动,共同创造和谐平安社区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礼轻情意重,看起来很普通的慰问品温暖了社区秦阿姨的心,让社区秦阿姨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通过这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了解到了居民的心声和期盼,也拉近了与他们的距离,让社区居民提前感受到节日的欢乐气氛,更促进了永平社区的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