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万力社区党工委 关于对基层干部“工作、学习留痕”中形式主义问题开展调研
万力社区党工委 关于对基层干部“工作、学习留痕”中形式主义问题开展调研
  • 来源:万力社区
  • 发布时间:2018-07-06 15:01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淑鲲
  • 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工作,深入研究新形势下异化的形式主义问题,持之以恒纠正作风。7月5日下午,万力社区党工委通过座谈了解方式就基层干部“工作、学习留痕”中形式主义,基层干部沦为“微信工作群奴”等新的隐形“四风”问题开展专题调研。针对基层干部“工作、学习留痕”中查摆形式主义问题六个。一是在学习传达上级政策文件精神、脱贫攻坚等过程中,片面追求“工作留痕”“专本专用”,实则“空喊口号”、“撸起袖子不干活”等形式主义泛滥问题;二是基层干部加入微信群较多,干部疲于应对,变成另类“包袱”和负担等问题:三是通过手机微信群分派工作任务,以微信传达上级部署,由于信息量大,更新快,导致漏接重要信息耽误工作等问题;四是在微信群晒各种活动照、领导考察工作照、加班“工作照”,脱实向虚“走形变味”。

在认真听取了与会同志的座谈交流发言后,万力社区党工委书记强调,遏制“痕迹形式主义”问题,归根到底是要让实干精神扎下根来,作为党员干部我们必须清醒地认识到当前新的隐形“四风”问题的严重性,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不折不扣地执行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以实打实、心贴心的举措造福于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