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付昕深入 育才社区讲党课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付昕深入 育才社区讲党课
  • 来源:育才社区
  • 发布时间:2018-07-12 15:10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琼
  • 字号:

7月12日上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长付昕到育才社区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育才社区党员干部及万达社区党员干部共同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

付昕部长讲述了最近学习的心得体会,通过一个个真实的故事,让大家深刻体会到了共产党人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她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从群众的角度出发、从实际出发,提升工作“精气神”,反思我们日常的工作,要提高工作效率,把工作做到细致入微,让党的信誉在群众中树立。同时要把宣传融入到居民群众的生活之中。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大家也有了深刻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坚定了政治信念,提升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课后,付昕部长与党员们围绕在社区建设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内容进行了讨论。党员们表示希望今后可以增加这种“接地气”的党课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