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深入红光社区调研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深入红光社区调研
  • 来源:红光社区
  • 发布时间:2018-07-11 10:39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微微
  • 字号:

7月10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付昕同志深入到“两新”组织——万厦世纪物业党支部实地调研,长安商圈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在万厦物业经理的介绍下,付昕部长实地了解了万厦物业党支部的筹备建设情况,对各区域的功能设置、展板的陈列、打造的品牌、服务的宗旨、管理模式,付昕同志给予了充分的认可,并对下一步党建品牌的创建工作进行了指导和部署。

随后,付昕部长来到红光社区进行深入调研,对社区提供代缴水电费、燃气费,为行动不便群众代收快递等便民业务给予了高度肯定,对打造的新环境、新作风,给予了认可。付昕同志强调:“基层党组织一定要切实做好优商环境建设,探索到有效的载体,将党建、宣传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相结合。社区是城市最基层的组织,社区工作一定要扎扎实实开展,做到最好最细致,真正让群众感到贴心暖心。

今后,红光社区党工委会继续抓好社区建设,优环境,强本领,真正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