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向阳区纪委到创业社区进行廉政教育课
向阳区纪委到创业社区进行廉政教育课
  • 来源:向阳区就业局
  • 发布时间:2018-07-12 11:07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向阳区人社局
  • 字号:

7月10日下午,向阳区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潘国娜来到向阳区创业社区与大学生们一起,探讨交流,为创业社区的大学生们上了一堂“以诚为本、以信立业”的廉政教育课。从诚信、守信、立信等几个方面,寓教于乐,用身边人身边事,谈理想忆过去,帮助走上社会的大学毕业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做一名真正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潘国娜鼓励大家:“每个人成功的道路都是不一样的,任何时候做任何事,订最好的计划,尽最大的努力,作最坏的准备。只要你站在道德的至高点上,配上你们无尽的才华,必将收获喜悦的果实!”

在互相交流中,大学生们积极踊跃的发言表态。向阳区创业社区主任韩鹏代表学生们发言:“原来我认为纪委监委是来给我们普及监察法,但是我没想到潘主任居然这么用心把所有的事情以案例的形式给大家展现出来。其实对于这些创业者来说,有创业社区这么一个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创业环境,并且区里很多部门都在帮助我们对接各种各样的政策,为我们提供各项服务。我们更应该不负众望,把我们现有的事情做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做一名新一代的东北大学生创业者的典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