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市环保局深入天富社区开展环境普查工作
市环保局深入天富社区开展环境普查工作
  • 来源:天富社区
  • 发布时间:2018-07-10 14:31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唐伟绩
  • 字号:

7月10日上午,佳木斯市环保局审批科科长金哲、环境科学研究院综合室负责人姜爽深入天富社区了解污染源普查情况,贯彻落实我国第二次污染源全面普查工作。

金科长一行人在社区一楼查看了关于污染普查的基本资料,社区主任李盛鹏和负责污染源普查的工作人员向金科长等人介绍了社区清查阶段的工作过程、经验和在普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在社区三楼,金哲科长对社区居民宣传讲解了“全国第二次污染源普查”等环保科学知识,使居民进一步了解污染源对环境造成的危害,并现场解答了居民提出的很多实际问题,为推动污染源普查工作在社区顺利实施营造了良好氛围。之后,在社区居委会主任刘志秀的陪同下,金科长等人又深入辖区单位和个体经营户中实地考察污染源情况,叮嘱社区一定要严格按照清查技术规范把清查工作做到最完善。

在此,天富社区倡导全体居民要牢固树立环保意识,积极配合污染源普查工作。大家共同行动,努力改善周围环境质量,为建设天蓝、地绿、水净的美好家园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