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向阳区法律援助中心开展“法律援助惠民生·关爱特殊困境儿童”专项活动
向阳区法律援助中心开展“法律援助惠民生·关爱特殊困境儿童”专项活动
  • 来源:向阳区司法局
  • 发布时间:2018-07-06 14:38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盛楠
  •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特殊困境儿童法律援助工作,不断提升向阳区特殊困境儿童法律援助工作服务水平,营造特殊困境儿童健康成长良好法治环境,7月5日,向阳区法律援助中心到佳木斯儿童福利院开展特殊困境儿童法律援助宣传。

活动中,区法律援助中心工作人员为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发放了由好利来蛋糕公司赞助的慰问品小蛋糕,为孩子们宣讲《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和《义务教育法》等与未成年人救助保护工作相关的法律法规,引导孩子们学习法律知识,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努力营造关爱儿童合法权益的良好法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