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这堂党课为啥如此不一样
这堂党课为啥如此不一样
  • 来源:万达社区
  • 发布时间:2018-07-12 14:56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佳莹
  • 字号:

  “这样的党课生动形象,讲的就是我们革命前辈的光辉事迹,讲的就是我们身边人、身边事,听起来就是不一样。”“我们要把付昕部长分享的事例带回到社区去,在我们社区也挖一挖党员先进的事例,让大家来互动交流,共同学习”这是万达社区党工委与育才社区党工委听课者们的感悟和心声。

   712日上午,向阳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付昕同志走进育才社区,以“脱口秀”的形式为育才社区与万达社区的全体党员干部上课一堂不一样的党课。

   付昕部长的讲课内容丰富、素材详尽,她详实生动的讲述了“沂蒙母亲收养烈士后代”、“红嫂用乳汁救伤员”、“洲子崖村抗日” 等老一辈革命家的先进事迹。同时宣讲了新时代党员先锋模范的代表人物哈尔滨民政局局长的先进事迹以和他的“二十个一”工作法,以及我们身边的“邢延芳精神”。听了党课后,大家都有很多感触,结合付昕部长所提出的“入党的初心是什么”,畅谈心中体会。

   “这堂不一样的党课”就是讲身边发生的故事和老一辈的先进事迹,听的到、看的见、形象生动,印象深刻,为大家今后的工作打开了新思路。全体党员干部们表示要将部长要求的“细致入微精神”运用到工作中去,为社区工作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