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夕阳无限好 光明照晚霞
夕阳无限好 光明照晚霞
  • 来源:光明社区
  • 发布时间:2018-07-12 10:53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高菲
  • 字号:

为丰富辖区退休老党员的晚年生活,7月12日,光明社区党工委组织延芳党员志愿者举办了“夕阳无限好 光明照晚霞”书法笔展,共20余名社区党员书法爱好者参加。

社区党员书法爱好者非常重视这次活动,纷纷进行练习,过期报纸和废纸都成为他们的练习工具,“好久不写毛笔字了,不提前预热一下,都觉得拿不出手。”社区居民在报纸上练字边说,参加这次书法活动,让大家不仅对书法有交流,还能在创作的时候学到党政知识。

活动现场,书法爱好者挥毫泼墨,用隶书、草书、楷书等不同书体书写党章内容,在一笔一划中渗透着自己对党章的领悟,不知不觉间让大家在感受书法艺术魅力的同时,也受到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