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向阳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到向阳区创业社区调研
向阳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到向阳区创业社区调研
  • 来源:向阳区就业局
  • 发布时间:2018-07-10 15:52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向阳区人社局
  • 字号:

7月7日上午,向阳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罗佳贤到向阳区创业社区调研,社区负责人韩鹏参加了此次接待工作。

罗佳贤在韩鹏的引领下参观了路演大厅、孵化区、加速孵化区、众创空间、多功能会议室等功能区域,并详细介绍了各区域的功能设置、入驻项目类型、项目主体架构、社区服务功能以及管理模式,罗佳贤对社区整体运营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认可。

罗佳贤在调研中强调,各基层党组织一定要牢牢把握主线,时刻清醒的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要入心入脑、真学真悟、真懂真用。一如既往地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思路、新战略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并指导好工作实践。

社区表示,会不断提高业务工作能力和业务素质,增强社区党员反腐倡廉的自觉意识和拒腐防变的能力,抓好社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的执政能力、打牢基层组织工作基础,使党员和群众在浓厚的廉政氛围中,潜移默化的接受教育,营造“倡廉、助廉、保廉”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