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徐建国到向阳区调研城市规划工作
徐建国到向阳区调研城市规划工作
  • 来源:区委办
  • 发布时间:2018-07-12 14:39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区委宣传部
  • 字号:

7月10日上午,市委书记徐建国到向阳区调研城市规划工作,向阳区委书记王献宇、区委副书记徐柏峰、副区长王东峰陪同。

徐建国一路走一路看一路问,详细了解商业城、温州城的拥“堵”情况,仔细询问绿阳俄罗斯商品城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认真谋划天福城南地块建设发展规划。

徐建国指出,城市提档是佳木斯高质量发展的现实要求,是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迫切需求,也是打造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的必由之路。

徐建国要求,城市规划是融合整体性、综合性、系统性的一篇大文章,必须深入调研、科学谋划,广泛征求各方意见,确保绘就的蓝图具有前瞻性和可操作性。

徐建国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城市发展提出的“六个要”思路和“一个尊重五个统筹”路径为根本,突出规划引领作用,统筹推进城市自然环境、整体布局、服务功能、人文景观等建设,赋予城市更多的生命力,全力打造宜居宜业生态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