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向阳区物业办开展小区环境卫生“回头看”
向阳区物业办开展小区环境卫生“回头看”
  • 来源:物业办
  • 发布时间:2018-07-11 09:37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张一琳
  • 字号:

6月23日-7月11日,向阳区物业办在向阳区范围内开展物业小区环境整治“回头看”行动,彻底清理卫生死角,落实环境卫生长效机制。

此次开展分成2个督导小组对向阳区175个物业小区展开了地毯式“回头看”,每个小区、每个细节认真检查,重点对物业小区内存在的环境卫生、乱搭乱建、乱堆乱放等重点问题进行整治。对查出的环境卫生整治现场下发限期整改通知,对问题整改情况持续进行跟踪,鼓励卫生整治好企业的继续保持。

通过回头看行动,小区环境卫生有了明显改善,有效推动了物业小区环境整治工作向纵深发展,为坚决打赢物业小区环境整治攻坚战奠定了基础。目前,向阳区环境整治回头看工作仍在推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