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向阳区委副书记深入江南村调研
向阳区委副书记深入江南村调研
  • 来源:区委办
  • 发布时间:2018-07-09 10:27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区委宣传部
  • 字号:

7月4日下午,向阳区委副书记徐柏峰来到江南村贫困户任淑兰家中,对其脱贫情况进行了解,并为其提供了日常生活用品,针对她患病无法就业的实际情况,要求村委会通过提供家禽家畜养殖为其提供创收渠道。任淑兰表示,是区委和村委会的援助和关心,让她生活条件得到了明显改善,由漏风漏雨的泥草房住上了明亮整洁的新砖房,自己对未来的生活越来越有信心。区农业和水务局、建设和住房保障局、安监局、团委、妇联的同志陪同慰问。

随后徐柏峰与区农业和水务局的同志对江南村环境卫生治理情况全面检查,主要针对上次环境卫生整治不合格的问题开展“回头看”,重点对浦东路两侧、小区周边建筑和生活垃圾、小区内乱堆乱放、垃圾点清理情况进行实地检查。徐柏峰要求农业和水务局要做好日常监督和指导工作,农委会要对环境卫生清理工作进行细化、量化和美化,保证做到卫生清理无死角、无遗漏,同时做好绿化带花卉种植,为村民提供良好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