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市领导到向阳区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市领导到向阳区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 来源:政府办
  • 发布时间:2018-07-06 14:51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信息中心
  • 字号:

7月4日,朱逸廷到向阳区就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调研。在慰问贫困党员和贫困群众时朱逸廷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叮嘱相关人员要确实解决好他们生活的困难,并代表市委给他们送上慰问金。在万发村村委会朱逸廷听取了万发村党建工作,精准扶贫工作及产权制度改革的工作情况汇报,并进行专题党课辅导。希望大家要勇于尝试借鉴其他地市发展经验在比较中形成核心资源打造核心竞争力。

朱逸廷在三江家居党支部调研时提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企业发展多做贡献。在建设社区调研时,朱逸廷鼓励社区党员干部密切联系群众,多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让居民群众时刻感觉党员就在身边。

朱逸廷对向阳区的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向阳区在党建工作方面继续创新作出更多、更好的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