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林机社区贯彻落实各项会议精神
林机社区贯彻落实各项会议精神
  • 来源:林机社区
  • 发布时间:2018-07-09 10:38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周湘贻
  • 字号:

近日,向阳区召开了区委常委工作会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推进产业项目及招商引资等工作会议,7月6日,林机社区组织各支部党员、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传达,并及时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各项会议中王献宇书记、方东昕区长都做出了重要讲话,提出的法治建设年、省委巡视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关于建立健全党员联系和服务群众制度试行“360党建工作法”的意见》、意识形态工作、扫黑除恶工作、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网格化工作、河长制工作以及进一步加大向阳区产业项目建设及招商引资工作推进力度等,按照各项会议精神,林机社区党工委对各项工作做出了安排,一是要全面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更好的服务群众;二是要推进网格化工作,建立长效机制,为广大居民营造出一个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三是要提升抓项目能力,以招商带项目,以项目促发展,为我区经济发展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