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向阳区卫生计生局开展打击游医、假医行动
向阳区卫生计生局开展打击游医、假医行动
  • 来源:向阳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 发布时间:2018-08-10 10:22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卓
  • 字号:

近日,向阳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认真落实省、市打击非法行医文件精神,周密部署,迅速行动,把打击集贸早市出现的非法行医行为,作为卫生监督依法行政的主要内容。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和生命安全,使辖区医疗服务市场秩序取得了显著成效。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内医疗服务市场秩序,持续净化医疗服务市场秩序,巩固打击非法行医工作成果,8月8日向阳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与市卫生监督局密切配合,开展了打击非法行医专项整治行动。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对辖区内的铁西早市、沿江早市、桥南早市等人员密集场所为重点,严厉打击坑害群众利益的游医、假医;此次行动共出动人员11人次,出动车辆3台次,发放宣传单200余份。检查中发现近江早市非法游医、假医1人,监督员现场对非法行医行为依法进行了取缔。下一步,向阳区将充分发挥网络、广播、电视和报刊等主流新闻媒体的舆论导向作用,积极报道打击非法行医行动的进展和成果,让人民群众对打击非法行医工作有更多的了解和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