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区委副书记、区长深入红光社区调研指导物业工作
区委副书记、区长深入红光社区调研指导物业工作
  • 来源:红光社区
  • 发布时间:2018-08-03 10:05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微微
  • 字号:

8月2日下午,向阳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方东昕、副区长王东峰,带领区社区办、区城管局、区物业办等单位深入红光社区福丰大院就弃管小区面临的问题,下一步规划进行现场办公。

方东昕针对福丰大院弃管问题进行全面了解,听取了红光社区党工委书记的汇报后,对第十物业公司经理赵勇对小区今后的管理及构想,并给予了肯定,同时强调弃管小区涉及问题较多,政府各部门不能弃,而要管。一定选择有资质的物业公司介入,为居民服务,解决实际问题。对物业公司在服务中遇到的困难,社区、物业办、社区办、城管局等政府各部门要积极协助,解决弃管小区居民的实际困难,提升居民幸福指数,构建文明、健康、和谐的居住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