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向阳区开展“红色之旅”主题党日活动
向阳区开展“红色之旅”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区委组织部
  • 发布时间:2018-08-07 14:20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区委宣传部
  • 字号: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8月3日下午,向阳区委第二联合党支部开展了“红色之旅”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支部党员、九洲社区党工委全体党员及工作人员共计40人怀着激动、肃穆的心情参观了人民解放军驻佳木斯某部队团史馆。向阳区委常委、组织部长付昕参加活动。

团史馆由受命组建时期、扩编备战时期、创新发展时期3个部分组成。参观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通过用一件件旧物件、一份份旧文献、一张张老照片,一个个鲜活的故事背景,生动逼真的体现了部队各个时期的中心工作,重大活动,重大事件,重大贡献和重要经验,充分展现了部队在长期的建设实践中培育形成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让参观者印象深刻。

此次参观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爱国之心和民族荣誉感,加深了对人民军队奋斗之路的认识和了解,坚定了党员干部在今后工作中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继承和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岗位,更好服务群众,不忘初心,奋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