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永平社区党工委集中党员学习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
永平社区党工委集中党员学习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
  • 来源:永平社区
  • 发布时间:2018-08-08 14:28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孙凤娣
  • 字号:

 

为大力倡导爱国奉献精神使之成为新时代奋斗者的价值追求,按照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近日对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要求,2018年8月6日永平社区在陈力书记的带头下,集中学习王继才同志先进事例。

学习中,陈力书记讲述了王继才同志守岛卫国32年,用无怨无悔的坚守和付出,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了不平凡的人生华章。陈力书记说:“我们要深入学习王继才夫妇在平凡岗位上彰显的敬业精神、担当精神和奉献精神,学习王继才夫妇一个岛两个人的担当、一座塔几排房的坚守、一辈子一面旗的信念。”
  大家纷纷表示:“身为一名共产党员,被他们“忠诚于党、热爱人民、报效国家、献身使命、崇尚荣誉”深深所感染,为国担当的热血和激情油然而生,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学习结束后,陈力书记强调,要把王继才同志的先进事迹牢记在心里,成为我们今后学习的动力。同时,党员要把这次学习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记录到学习笔记中,用实际行动发挥各自党员的活力,为全面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贡献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