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向阳区就业局对劳动保障基础台账及协理员在岗进行检查
向阳区就业局对劳动保障基础台账及协理员在岗进行检查
  • 来源:向阳区就业局
  • 发布时间:2018-08-06 10:01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向阳区人社局
  • 字号:

7月26日-7月27日,向阳区就业局工作人员对全区22个公共服务中心的劳动保障基础台账和人员在岗、出勤情况进行了突击检查。

工作人员首先对社区的劳动保障基础台账填写情况进行检查,现场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然后按照协理员名册,要求每名劳动保障协理员进行签到,针对不在岗的人员要求说明情况写明原因,最后由社区负责人签字确认。

从此次检查的情况来看,各社区公共服务中心的劳动保障基础台账都能够按照“五统一”手册的标准完成,劳动保障协理员也能够严格遵守上班纪律和作风整顿的有关规定,无迟到、早退现象。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充实、完善了劳动保障基础台账,同时让全体劳动保障协理员毫不松懈地紧绷纪律之弦,促进工作作风转变,使纪律观念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