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公示公告 >“感动佳木斯人物”线索征集启示
“感动佳木斯人物”线索征集启示
  • 来源:市政府公众信息网
  • 发布时间:2018-08-03 14:47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信息中心
  • 字号:

为深入开展第三届“感动佳木斯人物”评选活动,市委宣传部决定从即日起,面向全社会征集“感动佳木斯人物”线索。

一、征集条件

凡是在2016至2018年度,发生在我们身边或者与佳木斯这座城市密切相关,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弘扬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等方面有突出表现、已经产生一定影响、能够带给公众心灵震撼,特别是工作在一线艰苦岗位、为脱贫攻坚等重要工作作出特殊贡献的党员干部等各类感动人物或感人事件。

二、征集方式

1、组织推荐。由各县(市)区、市直各党委宣传部对本地、本单位符合条件的候选人进行初审,择优推荐到市委宣传部宣教科。

2、媒体推荐。佳木斯日报、佳木斯市广播电视台要发动记者在深入基层采访过程中,注意发现有价值、有分量的感动人物活感人事件,积极向上推荐。

3、个人自荐。符合候选条件者,可向所辖县(市)区委宣传部自行推荐。

三、相关要求

各地、各单位需准备感动人物或感动事件500字简要事迹和2000字的详细事迹材料,报送至市委宣传部宣教科。

联 系 人:卢虹旭

联系电话:0454-8223997

联系邮箱:jmsxcbxjk@163.com

                                     中共佳木斯市委宣传部

                                         2018年8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