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新谊社区党代表“接待日”服务群众零距离
新谊社区党代表“接待日”服务群众零距离
  • 来源:新谊社区
  • 发布时间:2018-08-10 15:17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赫英文
  •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8月10日上午,在新谊社区辖区的新谊居委会的门前小院西林派出所周志伟所长和新谊社区居委会长新党支部书记安萍开展了党代表“接待日”活动。

党代表周志伟同志采用一对一,面对面的方式热心地接待每一位来访的群众。认真听取了每一位来访人的问题并做了详细地记录,积极解答着居民的问题。两位党代表在小院里认真的解答着来访的居民,就基层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认真倾听、逐项落实。周志伟同志表示:“党代表进社区是密切联系群众的一个重要渠道,我们要以此为契机,切实做到党员群众有呼声、党代表有反映、党组织有行动。”

党代表“接待日”活动畅通了群众与代表、群众与政府之间的沟通渠道,新谊社区党工委书记赵虹说:“党代表‘接待日’活动,搭建起党代表与广大党员群众沟通的桥梁,使群众不出社区就能与党代表“面对面”地沟通交流,反映诉求,切实发挥了党代表在服务民生、服务群众方面的作用,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够坚持下去,让大家切实享受到这片土地带来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