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宏胜社区党工委组织在职党员学习王继才事迹
宏胜社区党工委组织在职党员学习王继才事迹
  • 来源:宏胜社区
  • 发布时间:2018-08-10 14:06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崔岩
  • 字号:

全国“时代楷模”、开山岛守岛人王继才在执勤期间突发疾病,经抢救无效去世,生命定格在58岁。王继才同志守岛卫国32年,用无怨无悔的坚守和付出,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了不平凡的人生华章。我们要大力倡导和学习这种爱国奉献精神,使之成为新时代奋斗者的价值追求。用生命诠释了共产党员的使命与担当。

8月9日下午两点,宏胜社区党工委组织在职党员及工作人员共同观看了王继才事迹,事迹观看结束后,宏胜社区副主任孙雷同志说:“王继才同志是广大基层党员干部中的先锋模范,是甘奉献、爱国防、敢担当的优秀党员代表。王继才同志是我们身边看得见、摸得着的学习榜样。学习王继才先进事迹书写人生华章。就是要学习他忠于国家、忠于人民的牢固信念,学习他为了信念勇于献身的大无畏精神。王继才是今天我们全社会共同学习的榜样,是我们心中的一面旗帜。社区工作人员要以王继才同志为榜样,学习他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把敬业当成一种习惯,把无私奉献作为行为准则,专心致志、心无旁骛地做好本职工作,为构建和谐社区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同时会后要求在座的每一位同志都要写一份学习心得,记录在两学一做学习笔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