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向阳区开展“强本领、优环境”业务知识测试
向阳区开展“强本领、优环境”业务知识测试
  • 来源:区机关工委
  • 发布时间:2018-08-10 16:00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机关工委
  • 字号:

为深化向阳区作风整顿工作,增强全区干部职工优化营商环境的业务本领,根据区深化机关作风整顿领导小组工作安排,8月7日—8月10日,区机关工委分批次对区直各单位在编在岗干部职工的业务知识进行了摸底测试,共计25家区直单位、50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测试。

本次测试采取闭卷形式,测试题均为各单位在“强本领、优环境”学习活动中各自编写的业务理论知识,旨在以考代训,根据对自身工作岗位和工作领域的相关政策和业务知识掌握程度,查找自身不足,促使全体干部职工更加主动地学习和汲取知识,为下一步参加全市“强本领、优环境”知识测试打下坚实基础。

参加测试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摸底测试,增强了对业务知识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全面加强了自身建设、提升了履职能力。

今年以来,向阳区通过开展干部政治理论讲堂、党纪法规培训、微信小程序e知道、知识测试等多种形式活动,提升了干部职工业务素质和服务发展的本领,打造了业务精、能力强、作风好的干部职工队伍,进一步促进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