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公示公告 >关于开通失业保险网上服务大厅业务办理的通知
关于开通失业保险网上服务大厅业务办理的通知
  • 来源:市政府公众信息网
  • 发布时间:2018-08-01 14:58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信息中心
  • 字号:

佳木斯市各企事业参保单位:

按照省社会保险业务流程及市人社局要求,市失业局决定开通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上服务大厅失业保险业务,即从2018年8月份起,涉及单位变更、在职参保、系统内调动、离退休处理、参保人员基本信息修改、缴费基数申报等业务一律在网上服务大厅办理,各项业务所需要件均通过网络上传并审核,网上办理时间为每月5日-24日,25日-27日生成收缴台账,28-30日收缴计划上传税务部门,请各参保单位掌握好时间节点,避免业务申报不及时。

附:网上服务大厅用户业务开通流程说明



佳木斯市失业保险管理局

2018年7月31日


附件:

网上服务大厅用户业务开通流程

1、用户注册:

浏览器中输入网址www.renshenet.org.cn,进入网上服务大厅系统。点击首页的新用户注册按钮,进入注册界面选择注册用户类别为单位用户,然后根据提示填写相应单位与注册人信息,全部填写完成即可成功注册。(注:单位名称和单位编号任意填写一项即可,为了确保系统准确定位所属单位,请尽量填写单位编号。)单位用户注册成功后,可以申请密钥,网上办理业务。

2、密钥申请:

申请密钥可以拨打服务电话:4001151159,0451-55918888\89759999\88385555,确认注册是否成功,通过网络办理申请,并在工作人员指导下完成相关手续办理。按要求将相关材料发送至QQ号:3129479496,并备注单位名称、邮寄地址等信息。工作人员将在确认后1-2个工作日内邮寄密钥,并且电话告知快递单号。(密钥200元/个)

3、请佳市各参保单位劳资人员加入QQ群:471944978(网上服务大厅系统交流群),群内分享有网上服务大厅操作手册、互联网服务平台单位接入指南、密钥安装程序等相关文件,以便进行业务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