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新谊社区开展全民健身科普知识讲座
新谊社区开展全民健身科普知识讲座
  • 来源:新谊社区
  • 发布时间:2018-09-12 15:23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赫英文
  • 字号:

9月12日,新谊社区党工委与佳木斯市体育局共同举办了一场“全民动起来 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的全民健身科普知识讲座。此次活动有市体育局刘学东会长进行讲授。

讲座围绕不同人群科学健身的基础知识及运动健身常见误区等内容,和参会人员进行心得交流与经验分享。同时以生活为出发点进行了举例,使他们形象深刻的了解讲述内容。活动期间刘学东老师与大家互动频繁,从稀疏平常的生活小细节出发,引领大家进入到日常健身的科学领域。把看似难懂且非常专业的健身知识理论转成通俗易懂的语言,将标准的健身动作简化成小朋友都会的肢体语言,与大家的日常生活挂钩,与大家的生活习惯接轨。短短两小时的讲座,大家意犹未尽,纷纷表示参加今天的讲座受益匪浅,知晓了日常的一些健身误区,懂得了科学健身的知识。

通过此次讲座,帮助了居民们科学锻炼身体,提高健身素养,同时也增进了新谊社区与佳木斯市体育局两家单位之间的情感沟通交流,促进了社区和谐,推动了共驻共建工作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