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向阳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到辖区企业调研
向阳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到辖区企业调研
  • 来源:区委统战部
  • 发布时间:2018-09-03 14:11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区委宣传部
  • 字号:

8月30日下午,向阳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付昕带领区工商联、社区有关负责人,深入包保企业调研,听取了单位负责人关于企业的发展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企业目前经营状况、近期发展规划及亟待解决的困难和问题。
    在世水花园房地产公司,付昕与公司党支部书记亲切交谈,当了解到该企业很多青年都想积极加入党组织时,付昕表示,青年是企业发展的生力军,青年向党组织靠拢对于激发党组织青春活力意义重大,并要求社区有关负责人要做好跟进工作,让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互促共赢。

在苏宁易购公司,付昕一行来到产品展厅和销售区实地踏查,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发展现状、线上线下销售情况、员工规模及市场行情的详细介绍,重点了解了当前企业经营方式和未来发展规划及存在的困难。付昕对企业近年来所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肯定,并鼓励他们在当前复杂的经济形势下,克服困难,及时转变发展理念、探寻发展对策。同时希望通过政府与企业的包保联系,能够进一步为企业提供支持与帮助,促进企业健康发展,为全区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