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向阳区领导到滨江商圈党群服务中心调研
向阳区领导到滨江商圈党群服务中心调研
  • 来源:林机社区
  • 发布时间:2018-09-11 14:42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周湘贻
  • 字号:

9月10日上午,向阳区政协主席刘玉江、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付昕到林机社区调研滨江商圈党群服务中心工作情况。

区领导一行查看了滨江商圈党群服务中心,滨江商圈党群服务中心负责人秦利民对商圈党建工作及便民服务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随后针对各个功能室建设进行指导,包括培训室、阅读室以及爱心屋等。在视察过程中,仔细听取了党员志愿者、工作人员对服务中心目前的重点服务项目以及服务特色的汇报,对功能室的开放、服务人群以及安全措施方面进行指导。

政协主席刘玉江、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付昕在听取汇报后,对滨江商圈党群服务中心工作表示肯定,表示下一步要加大滨江商圈党群服务中心、向阳区政协书画院、市文化产业协会联动,推动区域化党建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