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2018年向阳区教育系统安全工作会议
2018年向阳区教育系统安全工作会议
  • 来源:佳木斯市向阳区教育体育局
  • 发布时间:2018-09-04 10:35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孙大为
  • 字号:

开学在即,为贯彻落实全省“8.25”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向阳区政府及市教育局召开的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安全主体责任,确保向阳区教育系统的安全稳定,区教育体育局于8月28日召开了教育系统安全工作会议。

上好开学第一课,开展包括消防、交通、扫黑除恶、欺凌暴力等安全工作的宣传教育。全区各校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安全隐患大排查的自查工作,发现隐患立即整改并做好台账记录。完善“四个一”材料的建设,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及相关责任。严格按照《向阳区立即开展以消防为重点领域的安全生产大检查、隐患大排查工作方案》的要求,落实消防隐患大检查的“七查”内容,做好自检自查工作。

8月29日至31日,区教体局将深入区属各校,对省、市、区相关会议精神的落实情况和开学初学校各安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