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公示公告 >关于开通失业保险用人单位失业申报业务网上办理的通知
关于开通失业保险用人单位失业申报业务网上办理的通知
  • 来源:佳木斯市政府公众信息网
  • 发布时间:2018-09-04 10:35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zy
  • 字号:

佳木斯市各参保单位: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入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要求,切实提高企业和群众对失业保险经办服务的满意度,实现失业保险金申领经办“马上办、网上办、一次办”,为失业人员和领取失业保险金人员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经办服务,我局决定开通失业保险用人单位失业申报网上办理业务。从2018年9月起,用人单位与职工终止或解除劳动关系15日之内,只需将《申领失业保险金人员名册》、解除劳动合同备案上传到QQ群849225306进行申报,经失业局各相关科室审核合格后,由待遇审批科通知各参保单位。每月10日前报送按当月申报、之后的按下月申报。

咨询电话:待遇审批科8667726。


                         佳木斯市失业保险管理局

                             2018年8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