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宏胜社区党工委组织在职党员观看廉洁自律专题片
宏胜社区党工委组织在职党员观看廉洁自律专题片
  • 来源:宏胜社区
  • 发布时间:2018-09-11 10:38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崔岩
  • 字号:

为加强社区廉政文化建设,贯彻落实中央反腐方针要求,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9月11日上午,宏胜社区党工委组织部分在职党员和工作人员观看了《廉政小故事》党员廉洁自律专题片。

首先由社区副主任孙雷同志先给大家介绍了党员干部廉洁自律规范内容。随后从视频中我们了解到故事中有为官清廉的沈浩、任长霞等等先进模范事例和党员廉洁自律规范的基本内容,坚持公私分明,先公后私,克己奉公。作为党的干部,要公私分明、先公后私,只有一心为公、事事出于公心,才能坦荡做人、谨谨用权。观看过后孙主任让在座社区党员们进行了相互交流,谈了自己对此次学习的感受。

通过此次观看活动,使社区全体党员提高了反腐倡廉的自觉性,坚定了廉洁自律、爱岗敬业、诚信服务的决心,领导有正气,职工有士气,单位有朝气。整个社区形成了崇尚廉洁,弘扬文明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