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市红十字会领导深入永新社区困难户家中走访慰问
市红十字会领导深入永新社区困难户家中走访慰问
  • 来源:永新社区
  • 发布时间:2019-01-09 15:52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张蕾
  • 字号:

19日上午,市红十字会秘书长李洪斌、市贸促会办公室主任王汝来深入到永新社区,来到居民胡秀华、马春光等5户困难户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及诚挚的节日祝福。

李洪斌一行先后来到困难户胡秀华、马春光等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以及生活中的困难。并送上慰问品,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鼓励她们要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今后如有困难可以随时与他们取得联系,大家一定会尽最大努力给予帮助。

通过关爱慰问活动的开展,实实在在地温暖和帮助了困难家庭,用实际行动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居民心中,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