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向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区食安委成员单位进行目标检查
向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区食安委成员单位进行目标检查
  • 来源:向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19-01-07 15:01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柳梁财
  • 字号:

  201917日下午1330分,按照《佳木斯市向阳区2018年食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方案》(佳向食安办 〔201822号)和《关于对向阳区食安委相关成员单位开展2018年目标考核的通知》(佳向食安办〔201825号)的文件要求,在向阳区食安办副主任赵建设同志的带领下,食安办人员对教体局、卫计局、城市综合执法局、农水局等向阳区食安委成员单位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年度目标考核检查,各成员单位按照向阳区食安办要求均上报了2018年工作总结,此次检查的重点按照各单位职能准备的相关文审材料。此次检查工作为下一步迎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目标检查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