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宏胜社区党工委携手小太阳书画班开展2018年感恩年会
宏胜社区党工委携手小太阳书画班开展2018年感恩年会
  • 来源:宏胜社区
  • 发布时间:2019-01-09 14:09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崔岩
  • 字号:

1月9日上午,宏胜社区党工委联合辖区小太阳书画班开展了2018年感恩年会活动。
活动中,孩子们将孤独老人们牵到教室里表演了自己最拿手的节目,《感恩的心》,《战斗》,《唐诗》,      《金龙拍拍操》,《身体音阶歌》,和老人一起做创意馒头,和老人分享食物,让感恩的信念在孩子的小小的心中慢慢成长。此次活动,邀请10位老年人参与活动。
    最后,社区在职党员张正圆同志对此次活动作了感谢发言:感谢小太阳书画班的老师对我们辖区老年人的关爱、感谢孩子们的爱心,祝愿我们的老人身体健康、祝愿孩子们每天开开心心的,让孩子从活动中体验感恩,从点滴做起,在生活中实践感恩。今后宏胜社区党工委一定多组织类似这样的暖心活动,把爱传递给更多需要关心和帮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