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松林派出所到建设社区举行“110”宣传日
松林派出所到建设社区举行“110”宣传日
  • 来源:建设社区
  • 发布时间:2019-01-07 13:56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阮树群
  • 字号:

1月10日是全国第32个“110宣传日”,为进一步推动“110宣传日”系列宣传活动深入开展,1月7日,共驻共建单位松林派出所到建设社区展示公安机关110民警的新风貌,增强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对110接处警工作的信任与支持,参加活动有松林派出所民警、建设社区负责人,此次活动取得了良好宣传效果。

在活动现场,民警在为建设社区工作人员讲解如何正确运用110与12110等报警方式、讲解报假警的危害及后果,宣传维护人身财产安全和防范通信诈骗等常识和技能。与群众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互动,顿时形成了民警一家亲的和谐氛围,使宣传活动迈向了最高潮。